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监督审计室 【字号:  

  4月2日,东北地理所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纪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哈尔滨所区视频参会。所纪委委员、监督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项尚主持会议。

  会上,项尚领学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贯彻到纪监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打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纪委副书记、监督审计处主任李颖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2024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2024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工作规则》等。她强调,纪监审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日常监督,为本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2024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和《2023年度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报告》《2023年度东北地理所农业技术中心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充分交流,对本所2024年纪监审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和建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