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科研财务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科研财务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 【字号:  

  3月29日,科研财务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科研财务党支部书记李爽主持。

  会上,李爽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成果转化,推动更多原创性和颠覆性科技成果从科研院校走进企业,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等内容。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明全做《东北地理所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的解读报告。李爽组织开展以“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李禄军、高静、张庆平等中层干部做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