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黑土第二党支部和人事与期刊党支部联合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黑土第二党支部 人事与期刊党支部 【字号:  

  3月28日,黑土第二党支部、人事与期刊党支部在哈尔滨所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黑土第二党支部书记隋跃宇主持。

  首先,隋跃宇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全国政协委员、所长、党委书记姜明的采访视频“保护黑土粮仓 造福子孙后代”。随后,支部党员以“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的总结讲话要求开展了专题研讨,并结合各自岗位的重点工作积极发言,提出相应的思路和举措。

  最后,人事与期刊党支部书记孟芳芳进行了人才政策的宣讲,与会党员对东北地理所和黑龙江省相关人才的引进和待遇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励大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