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综合与服务党支部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综合与服务党支部 【字号:  

  3月29日,综合与服务党支部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永成主持。

  会上,苏永成分享了全国政协委员、东北地理所所长、党委书记姜明在本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上的报告内容。苏永成还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总理李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最后,苏永成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结合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新的思路举措。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