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四人光荣出席吉林省人大政协“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号:  

  1月15日,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春开幕,所长姜明作为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 1月14日,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春开幕,党委书记苏阳、民盟东北地理所(长春所区)支部主任委员郑海峰研究员、无党派人士刘艳杰研究员作为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将在“两会”召开期间,与全省各条战线的代表、委员们同聚一堂、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姜明出席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苏阳出席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郑海峰出席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刘艳杰出席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