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湿地环境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委委员下沉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 【字号:  

  2022年12月29日,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联合湿地环境第二、第三党支部以线上形式组织了联学共建活动。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书记祝惠主持会议,三个支部共48名党员参加会议。

  祝惠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她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纪委主要工作内容回顾、工作体会及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要求与会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祝惠提醒与会党员在元旦春节期间要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