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基层动态
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 【字号:  

  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月16日下午组织在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国栋主持。

  首先,王国栋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没有农业强国就没有整个现代化强国;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是不全面的。要铆足干劲,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深刻理解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内涵以及身上肩负的使命任务。

  随后,王国栋向各位党员征集了2022年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最后,王国栋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展望。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