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字号:  

  12月2日,东北地理所召开2021年度第17次党委会,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重点任务。所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审议通过了《东北地理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研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对本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重点任务。专题研讨了侯建国同志在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推进相关工作。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工作方案》,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近期信访件初核报告、内审报告,研究推进纪监审工作。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本所学风建设工作汇报,研究推进学风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部分支部委员增补、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2021年度冬季岗位聘用、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办法、延聘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